我校召开国家2017年贫困县退出专项评估检查动员暨培训会

2018-07-04 15:32:15作者:孙锦杨 叶恒雨 来源: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西南减贫与发展研究中心 点击数:

  

7月2日,我校召开国家2017年贫困县退出专项评估检查动员暨培训会。校党委书记邓良基,校长郑有良,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锦秀,科技管理处处长、西南减贫与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曾维忠,新农村发展研究院院长张敏,商学院副院长、西南减贫与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蓝红星及数十位师生参加大会。会议由张敏主持。

邓良基在动员讲话中指出,此次承担的国家2017年贫困县退出专项评估检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意义重大,工作队必须全力以赴保质保量完成任务。邓良基对评估工作队提出了三项要求:一是在评估工作中要坚持标准、认真负责、不放水,让国家放心;二是要客观评价、不折腾,做到让评估对象满意;三是要拿出实事求是的评估结果,让社会认可。

在热烈掌声中,郑有良为评估检查工作队授旗,四川农业大学国家2017年贫困县退出专项评估检查工作正式启动。

杨锦秀宣读了成立四川农业大学国家2017年贫困县退出专项评估检查工作队临时党支部的决定。

曾维忠代表评估工作队汇报了本次检查评估工作的背景和筹备情况。

据悉,筹备工作不仅得到了国务院扶贫办考核司、中国人民大学、学校新农村发展研究院、教务处、研究生院等部门和单位的大力支持,且受到了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西南减贫与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庄天慧多次亲自部署、亲自安排筹备工作,明确要求组织精干力量、尽锐出动,确保高质量完成国家任务。评估工作目前已经完成了组建工作队、核心成员培训与实践、校内动员暨培训等筹备工作。接下来,评估工作队将不辱使命、不负学校重托,弘扬川农大精神,高标准、高质量按时完成评估检查工作任务。

动员会结束后,蓝红星向全体评估成员传达国家培训会议精神,进行了评估检查业务培训。参与评估检查的教师及研究生共80余人接受培训。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