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信知识进校园”演讲比赛决赛暨系列活动颁奖典礼举行

2018-07-01 21:43:33作者:尹华祺王丽/文 武志敏/图 来源:学生处 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数:

  

6月29日下午,由学生工作部和中国人民银行雅安市中心支行主办,信息工程学院承办的第四届“征信知识进校园”演讲比赛决赛暨系列活动颁奖典礼在雅安校区举行。中国人民银行雅安中心支行副行长谢红,组织部副部长唐城,宣传统战部副部长杨志钢,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禧等出席并担任评委。

在征信主题演讲比赛决赛环节,来自三校区的八位选手进行了激烈角逐。最终,来自信息工程学院的陈志博获一等奖;来自林学院的任秋泓、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的杨韵楚获二等奖;来自园艺学院的张慧艺、理学院学院的彭雨竹、法学院的范新敏获三等奖。

“征信演讲比赛总决赛的这八位同学的演讲水平都非常高,每一位同学都有自己突出的优点,或观点鲜明,争锋相对、针砭时弊;或论述逻辑清晰,一气呵成、大气磅礴;或结合生活实际,以小见大、见微知著;或感染力极强,激情昂扬、引人入胜;或仪态优雅,举止有度、荦荦大端……无不彰显了川农学子的风貌。”杨志钢对比赛进行点评。

活动现场对“青春需诚信”等6个一等奖作品、“天堂在左,地狱在右”等11个二等奖作品和“迷途的少年”等17个三等奖作品获得者进行颁奖。

谢红对系列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她指出,此次征信大赛取得圆满成功,离不开工作人员的不辞辛劳,离不开参赛选手的积极支持响应,在向全体工作人员致敬的同时也对全体获奖者表示祝贺!希望大家把诚实守信的美好品德贯彻到生活中的方方面面,从点滴做起,做一个有高尚品德的优秀川农人。

据悉,第四届“征信知识进校园”系列活动以“诚实守信”为主题,在雅安、温江、都江堰三校区同时进行。活动前后历时两个月,共吸引全校近500名同学报名参赛,共收到短片、宣传画、短信、征文、征信演讲五类共计239件作品,经初选、复审,共36件作品进入决赛。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