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总公司为毕业生温情献上毕业季怀念套餐

2018-06-28 15:10:01作者:耿昌莲 来源:后勤服务总公司 点击数:

  

四载春华秋实,匆匆如弹指一挥间,又一年毕业季悄然而至。莘莘学子带着对未来的无限憧憬,即将告别母校温暖的怀抱,告别食堂熟悉的味道,翻开人生崭新的篇章。

在2018届毕业生离校之际,后勤服务总公司温情推出“毕业季.怀念套餐”,收集近年来广受师生好评的特色菜品进行组合搭配,做成形式多样的套餐,成都校区还专门从雅安为毕业生带来了原汁原味的“川农大馒头”。各校区分别开设专窗售卖毕业季套餐,以实惠价格为广大毕业生提供服务:香菇鹌鹑蛋烧肉、饼子鸡、酸菜鱼、糖醋排骨、麻婆豆腐、红烧肉、黄焖蹄花、葱香牛柳、清汤圆子、水煮牛柳……一道道熟悉的菜肴,一份份精美的套餐,让即将踏上新征途的同学们重温学校食堂熟悉的味道,也希望它们能温暖你们远去的行囊,还有内心深处最美好的回忆。

一位水利水电学院大四学生品尝着毕业套餐,满怀惆怅地说:“感谢母校为毕业生提供了这样的套餐,它不仅仅是一份饭菜,更是一种情怀,一份牵挂……”还有一些同学在微博上留言:“毕业了,最大的遗憾就是再也吃不到川农食堂的饭菜了”、“四年的时光就这样一去不返,食堂是我们最怀念的地方,也是离别时最不舍的味道。”

负责食堂管理的老师说,本次推出“毕业季.怀念套餐”的举措,是川农大后勤食堂饮食文化改革的一次尝试,得到了广大毕业生的普遍好评,接下来还会陆续推出“迎新生套餐”等应景、应季的各式菜肴或套餐。通过不断的改革和探索,进一步提升后勤食堂的服务水平,提高广大师生对后勤食堂的满意度,在保证饮食安全、做好饮食服务的同时,赋予饮食一种文化,一份情怀。

毕业了,无论走到哪儿,无论多么忙,请记得好好吃饭!请记得:川农大食堂,随时准备着为你呈现熟悉的味道。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