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话离别 土木学院毕业季系列活动精彩纷呈

2018-06-26 16:52:02作者:土木学院 来源:土木学院 点击数: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年年都有离别。今年的离别季也再次来临,在2018届毕业生即将踏上征程之际,土木工程学院精心策划、组织了一系列毕业季活动,与同学们共话离别。

一场为期15天的“土木心语”微博、官Q系列留言活动,通过每日一问、众人答的方式,带领大四学子重温大学时光;同时,后台收集了大四同学们学习、生活、专业实习实践、学生工作等方方面面的经验,作为给即将入校的2018级新生的一本“葵花宝典”。毕业专访版块彰显榜样力量,用大四学子的奋斗故事给师弟师妹明确努力方向。线上活动精彩纷呈,线下活动更是精彩。

6月22日下午,同学们自发组织的2014级毕业生党员欢送会隆重举行,支部书记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同学们自制的卡片写满了对毕业生党员的美好祝福。

6月23日晚,毕业生荧光夜跑活动,以活动中心门口为起点,沿途经过了操场、篮球场、银杏食堂、图书馆、学生寝室等多个地点。以这样独特的方式再次跑过熟悉的场景,熟悉的校园,点点荧光中与校园深情告别。

6月24日下午,毕业生水球大战在操场展开激战,本次活动准备了4000多个水球。很快就被毕业生们席卷一空,操场上,水声、爆破声、欢笑声,声声入耳。在这场激烈又奇妙的水球之战中,同学们一同泼洒祝福和欢乐,享受夏日的清凉和毕业的欢愉,给大四学子留下了珍贵的记忆。

6月24日晚,“毕业吧,土木君!”毕业生晚会在活动中心隆重开演。毕业晚会的余温还未散去,25日下午,授位典礼上,每一位毕业生都收到了一枚印有学院LOGO和官微二维码以及梅、兰、竹、菊不同图案的银色金属的精致书签。“我的是梅花,你的是什么。”领到书签的14级1班的邵云龙同学迫不及待的问身旁的同学。收获意外的惊喜,毕业生纷纷点赞学院的用心。

晚会预热-水球大战

毕业吧,土木君

项目部故事

引爆全场-非皮勿扰

如果不曾相遇

授位典礼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