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圣文森特商学院院长来经济学院访问

2018-06-26 16:48:55作者:沈倩岭 来源:经济学院 点击数:

  

6月25日,美国圣文森特学院商学院院长Gary Quinlivan博士一行来经济学院访问。经济学院副院长吴平、国际经济与贸易系主任沈倩岭参与座谈与交流。

吴平对Gary Quinlivan博士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邀请对方优秀外籍教师来我校授课。沈倩岭对学院学科发展、国际交流、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做了介绍,Quinlivan博士对SVC学校的SVC优势学科及特色教育进行介绍。双方初步达成合作意向,意愿创新合作模式,在师资交流、学生交换、科学研究和项目开发等几个方面开展合作。

会后,Quinlivan博士为院师生做了题为《跨国公司:神话与事实》的学术报告。Quinlivan博士从跨国公司与寻求垄断权力,跨国公司与世界环境,跨国公司与发展中国家的外债问题和跨国公司与贫困等方面分析了跨国公司对社会经济发展的利与弊,论述了跨国公司的神化与事实。现场学生纷纷就世界经济的发展,中美贸易战,跨国公司对发展中国家的影响等问题进行提问和互动。

据悉,圣文森特学院创立于1846年,是一所四年制私立文理学院,坐落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大匹兹堡地区的拉筹伯市,获得美国商学院联合会、宾夕法尼亚州教育局和美国中部各州大学协会的认证。圣文森特学院的教学课程以文理学科为基础,开设了50多个专业,涵盖本科主修学位、辅修学位、硕士研究生学位和学前教育,其管理学硕士专业卓越运营方向在美国处于领先地位。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