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教师分别当选省畜牧兽医学会家禽学分会理事长、副理事长

2018-06-25 09:56:13作者:夏露 来源:动科学院 点击数:

  

6月22日,四川省畜牧兽医学会家禽学分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8年学术年会在成都校区召开。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副理事长、家禽学分会名誉理事长、我校副校长朱庆教授,四川省畜牧兽医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四川省畜牧科学研究院副院长何志平研究员,家禽学分会第四届理事会领导班子成员,来自各理事单位的代表、企事业单位代表、会员代表共1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第四届家禽学分会理事会工作报告,对第四届常务理事会提名的第五届家禽学分会理事长、名誉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常务理事、理事进行表决选举,组建了第五届家禽学分会领导机构。我校王继文教授当选理事长,刘益平教授、李亮教授当选副理事长,尹华东副研究员当选副秘书长。第五届家禽学分会理事长王继文作了第五届家禽学分会理事会工作计划,并提交代表大会讨论通过。4位专家围绕家禽产业各环节的共性技术、关键技术、瓶颈技术及公益性技术等开展学术交流,王继文教授、刘益平教授分别就优质肉鸭良种选育与育种技术研究、地方鸡种资源保护现状与对策研究作报告。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