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艺术团广播站语言类专场“台前幕后”举办

2018-06-22 16:41:43作者:马嘉艺 黎静/文 苗丹罗慧/图 来源:校团委 点击数:

  

6月21日晚,大学生艺术团“麦田花花之声”广播站语言类专场演出“台前幕后”在成都校区西康楼音乐厅举办,500余名师生共同观看演出。“四川农大团委”微博平台全程同步直播。

专场由配音秀《峡谷之声》拉开序幕,10余名广播站成员为我们熟知的网络游戏《王者荣耀》人物角色配音,用声音展现人物特色,引发观众尖叫连连;接下来的《歌曲朗诵》以不同的语言风格诠释歌词,怀旧版《奇迹再现》、英文版《消愁》和方言版《说散就散》,给观众带来了全新的感受;随后,商务说唱《阅后即瞎》改编经典的电影桥段,以诙谐幽默的语言、轻快活泼的节奏讲述了发生在可口可乐公司的搞笑故事;紧随其后登场的《讲一个故事》讲述了男主人公白小飞与青梅竹马王小薇的感情故事,以演绎不同年龄阶段的男主人公内心独白为主,搭配经典电影片段,将观众带入由喜转悲的故事情节里,引发观众的共鸣;随后,《麦田听你说》再现播音室里的场景,以电台播音的形式讲述人们生活中的喜怒哀乐;《麦田新闻》一改新闻的严肃风格,以轻松搞怪的语言播报实时热点新闻,创意十足;情景剧《声临其境》重述了金陵十三钗的故事,以声音演绎抗战故事,将观众带回南京,感受她们舍己为人的情怀;相声表演《讲一段相声》带观众回忆童年的那些经典人物,诙谐幽默的语言、丰富自然的神态传递了语言的欢乐与魅力;而后登场的脱口秀《安河桥》将演唱和讲述两种形式相结合演绎成长故事,观众被表演者饱满的情感和扎实的语言功底所感染;最后,朗诵《我自豪我是川农人》慷慨激昂,情感丰富,诉说了川农大的故事,表达了对学校的深深爱意。

“这次演出真的是太棒了,让我了解了播音员幕后的工作,并且,他们的声音真的太好听了。”来自动物医学院的胡小军说。

据悉,此次专场旨在展现广播站成员的语言功底与播音的魅力,让同学们了解“麦田花花之声”广播站。广播站成员从上学期开始,在日常训练的同时,保证一周至少五小时的加训时间,最终为师生奉献一台精彩演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