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园林学院举办海峡两岸学子大熊猫保育体验营行前见面会

2018-06-22 09:20:34作者:风景园林学院 来源:风景园林学院 点击数:

  

6月21日下午,海峡两岸学子大熊猫保育体验营行前的见面会在成都校区西康楼会议室举办,四川省台湾办公室交流处处长白刚、副处长李华军、副主任科员陈志龙,我校国际交流处副处长夏新蓉、风景园林学院院长陈其兵参会。

陈其兵对到场领导和老师们对此次活动的支持表示欢迎。李华军为同学们介绍了此次大熊猫保育体验活动的内容和行程。此次活动的主题是溯源熊猫故乡、创意熊猫文化,内容包括溯源科考、设计趣味科普教具及举办“团团”“圆圆”赠台十周年纪念画展等。夏新蓉希望风景园林学院的学生能够用专业的优势,做出关于这次活动好的设计作品,并且能够将其发展成为一个好的两岸交流活动。

白刚向在场的老师同学阐述了此次活动的意义,他说道,今年是国宝熊猫“团团”“圆圆”赠礼台北十周年的一个节点,这次两岸同学的大熊猫保育体验的活动,不仅是对这个事件的一个纪念回顾,更是增进两岸同学的交流和感情。白刚对同学们寄予厚望,希望他们能在大熊猫保育体验活动中,和台湾同学形成良好互动,能够积极向台湾学生传递我们的正能量和传播大陆优秀文化,也希望这次参加活动的两岸同学能够成为以后沟通两岸的桥梁。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