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项目培训在我校启动

2018-06-21 09:44:50作者:文/曾亚莉 图/田添 来源: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6月19日下午,教育厅2017年度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项目培训班开班典礼在都江堰校区召开,学校副校长陈代文、都江堰校区副校长何国柱、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院长曹云忠、土木工程学院院长朱占元、专业负责人以及来自省内16所高职院校的20名专业带头人参加。开班仪式由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舒敏主持。

陈代文代表学校对参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感谢省教育厅对学校的信任。他说此次专业带头人领军能力研修,不只是专业水平的提高,更是要在教育教学改革、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成果研发推广、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研讨。充分利用好我校百余年发展、“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国家 “双一流”建设高校、“国际化”办学的资源优势,交流学习,互动探讨,拓展思维,增强信心,实现培训学员能力素质的全面提升。要求相关学院组织好师资、做好课程设置、后勤保障,确保高质量完成培训任务。希望利用这次职业院校高级职称专业教师来校培训的机会,加强与我校相关专业教师之间的相互学习、交流与沟通,促进发展。祝愿学员培训期间生活愉快,学习快乐,学有所成,本次培训圆满成功。

何国柱简要介绍了都江堰校区的情况,代表校区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表示做好相关支持服务工作。

曹云忠、朱占元分别介绍了学院及相应专业发展情况、本次培训课程设置及安排,表示一定按照学校要求完成承训任务。

据悉,本期为2017年专业带头人领军能力研修项目培训计划,涉及土建施工、建筑设计、建筑工程管理3个专业;培训对象为高等职业(专科)院校具有高级职称、主持过市级及以上科研教改课题(项目)、参加或指导学生参加地市级及以上技能比赛并获奖的教师。将通过集中面授培训-返岗实践-再集中面授的方式进行为期4周的学习培训。四川省教育厅还遴选我校承担土木建筑大类、文化艺术大类相关培训项目,其中艺术设计类(“双师型”教师专业技能培训)和工程造价专业(专业带头人领军能力研修)培训列为2018年任务。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