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农牛荣玉系列鲜食甜糯玉米推介会在成都校区举行

2018-06-19 10:24:10作者:向佳 来源: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点击数:

  

6月15日,由成都都市现代农业产业技术研究院联合我校玉米研究所共同举办的川农牛e购商城预上线暨川农牛荣玉系列鲜食甜糯玉米推介会在成都校区举行。

推介会隆重推出了川农牛e购商城及荣廷昭院士团队培育的荣玉系列鲜食甜糯玉米。“川农牛e购”是成都现代产研院旗下创办的“川农牛云平台”的核心板块,依托川农大技术、人才、公信力,结合新零售模式和区块链技术打造川字号“农产品”的尖点,实现尖点扩散、引领行业示范。川农牛传承“川农大精神”,以“牛”性精神作为内核,倡导新耕读文化,秉承尊重农业尊重农业从业者的秉性态度,以保证产品质量为己任,坚守“读为农,耕从心”的农人情怀。

此次推出的川农牛荣玉系列鲜食甜糯玉米来自四川简阳的贫困村,主要包括荣玉黄甜、白糯、白甜、彩糯玉米四种类型。其中“荣玉甜1号”是西南地区首个通过国家审定的甜玉米品种,2013年在全国鲜食玉米联合展示中获得亚军,被推荐为全国最有巿场潜力鲜食甜玉米品种之一。另外“荣玉糯9号”在2014年通过国家东南区糯玉米品种审定,该品种是我校第一个国审糯玉米品种,也是第一个跨区域审定的国审品种。

活动现场人气十足,很多品尝过荣玉系列鲜食甜糯玉米的师生都感叹从来没有吃过这么甜糯的玉米。活动中早上五点左右从简阳新鲜采摘的2600穗玉米在两个小时内全部售罄,共计16000余人通过川农牛e购商城关注了此次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是“川农牛e购”平台首次运营,今后平台还会推出更多我校老师或校友自己研发代言的新产品、新技术,为我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提供平台,助推我校“双一流”建设。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