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不说再见,歌舞青春第三季专场演出举行

2018-06-18 22:50:20作者:梁佳欣 来源:校团委 点击数:

  

6月15日晚,大学生艺术团演唱团与舞蹈团着力打造的大型歌舞类品牌演出——歌舞青春第三季“毕业季不说再见”,在雅安校区体育馆举办。1000余名师生现场观看了演出,同时1000余人通过“四川农大团委”微博直播同步收看。

整场演出分为序•时光、“那年同窗”、“仍是少年”、“不说再见”、尾声•青春舞曲等几部分共14个节目,演出一改传统节目主持形式,将节目名称或内容融入主持词中,以故事或情境为线索将节目进行精心串联,节奏流畅,演出精彩。

晚会在现代舞《时光》中拉开序幕,随后演唱团的“男子天团”为观众带来歌曲串烧《知足》、《宠爱》,其独特的嗓音与动人的旋律赢得阵阵欢呼,瞬间点燃现场气氛。紧接着是来自GD街舞协会的街舞表演,结合中国武术元素,将现代街舞表现地淋漓尽致。而歌伴舞《安和桥》采取新颖的表演方式,表演者走下舞台与观众互动,激起同学们的热情。值得一提的是合唱表演《感觉身体被掏空》,该曲由演唱团改词,以诙谐幽默又不失儒雅和以专业的方式唱出广大学子的心声,引得观众时而大笑时而鼓掌点赞。DD街舞协会带来的舞蹈串烧,结合爵士与太空步,引爆全场,将活动气氛推至又一高潮。

除此之外,恢弘大气的民族舞《翻身农奴把歌唱》、《情深谊长》,结合京剧元素的流行舞《我的新衣》、古典唯美的三人舞《茉莉花开》、情歌演唱《岁月神偷》、阿卡贝拉《City Of The Star》、流行歌曲《被驯服的象》等节目也是精彩纷呈。

最后,在《青春舞曲》的歌舞律动中,演唱团与舞蹈团集体演绎青春不散场,毕业季不说再见,在欢快的歌舞声中落下帷幕。演出结束后,大屏幕出现了一个视频彩蛋,为毕业生送上了他们的祝福,祝愿2018届所有的毕业生岁月无忧,毕业快乐。

据悉,“歌舞青春”是演唱团和舞蹈团历经多年重点打造的大型歌舞类品牌演出,2012年首开第一季,2015年上演第二季。以艺术团师生精心准备的流行歌曲演唱和民族民间舞、现当代舞为主要内容,以青春、热情、怀念为主要基调,其中不乏十佳歌手、舞蹈达人等“校园网红”,今年特别策划结合毕业季主题,还邀请GD和DD街舞协会参与演出,为青春加油,为毕业记念!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