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璐:四载深耕,英华绽放

2018-06-18 22:34:45作者:罗晓萌 来源:旅游学院 点击数:

  

人物简介:邹璐,旅游学院酒店管理专业2014级毕业生,考入世界排名前100的利兹大学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目标明确 坚定前行

大学对于许多新生而言是迷茫的,然而邹璐却在大一时就给自己定下了毕业后要出国留学的目标。所以从大一开始,她对自己的要求便是每门考试的成绩要达到考研水平,也在大一以540分的高分通过了英语四级考试。而出国这条道路并不轻松,为了攻克学业上的难题,挑灯夜读成了她的家常便饭。邹璐常给自己限制工作上和生活琐事的用时只为挤出更多的时间捋清一个个知识点。尽管在学海中苦作舟,家长对她学业的大力支持却是她源源不断的动力,坚定前行的她最终抵达了目标彼岸。

雅思路上 不言放弃

邹璐雅思6.5的高分离不开她为之付出的一点一滴。当暑假同学们都在外面旅游放松时,她却在上雅思培训班。谈起考雅思的经历,邹璐感慨万分。对于听力这一难关,她分享到她独特的提高听力的方法,“第一遍是做听力题,第二遍是将听到的内容写下来,第三遍是跟读,第四遍是做到精准翻译听到的内容。”而在英语阅读方面,她做完题后的分析和总结是必不可少的步骤。此外,口语也是她着重练习的一块,从题库里的话题不断自我对话成了生活的一部分。背范文也是她的日常,将自己的作文与范文进行对比,了解自己的作文水平以此来提高作文质量。更重要的是,她学习了外国人的思维方式和表达以此进一步地提高了自己的英语水平。正是因为她的勤奋努力和独特的学习方法,才得以在雅思上获得喜人的成绩。

才华横溢 衷于笔墨

邹璐除了学业的优异成绩,更让人印象深刻的是她的多才多艺。她凭借古筝十级进入了校区艺术团,课余时间也常跟随艺术团进行演出。此外,在学代会表演、迎新年表演等多个重要晚会上也能看到她的身影。她也是个文艺少女。文采斐然的她兼职文案,对文字的热爱也带给她许多机遇。她的文案被韩寒的one采用,还与独立摄影师合作由她负责写文案。邹璐分享一句话“人类头脑无穷又无聊,探索会停在你所有已经到过的地方”,所以为了丰富自己的知识她选择不断地进行探索和尝试新事物,用独特的文字记录下自己的所见所感。而在这背后也暗含着她为之付出的一点一滴。遇到的困难她常自己扛起,她用文字展现的是她乐观积极的人生态度,给身边人带去更多的正能量。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