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棱县畜牧局基层农技人员知识更新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2018-06-12 15:10:17作者:刘金勇 来源: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6月11日,2018年丹棱县畜牧局基层农技人员知识更新培训班在我校雅安校本部开班,丹棱县畜牧局副局长苏天银、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杨世义以及来自丹棱县畜牧系统的40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杨世义简要介绍了学校的校区格局、办学历史、教学科研成果及荣誉,学院在学历教育和短期培训两部分的基本情况。希望学员按照畜牧局和培训班的相关要求,结合自身在实际工作中的问题和困难,积极和老师沟通,认真听讲,踏实学习。

苏天银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相关背景,学员选拔的过程,并感谢学校为此次培训班提供的良好学习环境,老师们的精心准备和授课。他要求学员遵章守纪,按时上课,认真听讲,协调好学习和生活的时间,并注意自身安全。将所学应用到实践和工作当中。

据悉,培训期间,学员们将集中学习《践行五大发展理念、推进畜牧业现代化》、《猪疫病的流行特点、临床表现与防控》等理论课程,并赴邛崃嘉林生态农场、蒲江农业电子商务园区等基地进行现场学习。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