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校园”APP第一次线下推广活动举办

2018-06-08 16:08:08作者:信息与教育传媒中心 来源:信息与教育传媒中心 点击数:

  

随着我校今日校园APP全面上线,为了让师生们更进一步熟悉信息化服务、应用信息化工具提升学习、工作、校园生活效率,提升师生信息化素养,6月6日-7日,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在成都、雅安、都江堰三校区同时进行了川农“今日校园”APP第一次线下宣传活动。

今日校园APP是以精选资讯+校园服务+校内社交模式,全面覆盖师生的学习、工作、生活、娱乐,为学生的学习、生活、交流提供方便快捷的渠道。持续两天的活动吸引了大量同学下载安装“今日校园”APP,并获赠中心精心准备的定制扇和卡套等小礼品。同学们也对今日校园提出了相关改进和应用建议。

通过活动推广,“今日校园”两天的活跃人数695人,新增133人使用,截止发稿时间,已有1451人激活使用。参与活动的师生表示,通过这次活动,更深入了解了校园信息化建设情况,使用今日校园APP更方便查课表、查图书借阅、查一卡通消费、预订校车票、后勤报修等。

据悉,还有二手市场、失物招领、社团活动以及校园活动等实用功能面向全校师生开放使用。接下来还会陆续更新应用,比如,网络问题报修,学生电费缴纳,教师工资查询等。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在今日校园里还开通了应用调查,师生们可以通过此功能对自己认为实用的、急需实现的功能进行投票和征集。中心将会逐步完善功能,满足师生应用需求,进一步提升信息化服务水平。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