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薯音乐节第三场:“致敬青春”彭前个人毕业演唱会举行

2018-06-07 15:41:18作者:陈莉佳 黄俊林 宗煜琳 来源:校团委 点击数:

  

  
  6月6日晚,紫薯音乐节第三场:彭前毕业演唱会在雅安校区新区文化素质中心举行,来自水利水电学院的应届毕业生、演唱团团长、大学生艺术团团长、校园十佳歌手冠军彭前携手艺术团为观众呈现了一场或深情或劲爆的精彩演出。校党委副书记张强和现场近500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演出,“四川农大团委”微博同步直播,3500余人次在线观看。
  
  演出从一段师生、朋友的毕业祝福视频开始。 “Darling Dance”协会的街舞表演和彭前的独唱歌曲《Julia》酷炫开场,接着彭前用充满张力的嗓音演绎抒情歌曲《流沙》和《如果你爱我》,迅速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而后弥漫着校园气息的《等你下课》将观众引入青葱岁月的回忆,台下荧光棒一点一点的星光,汇成海洋,一茬一茬地涌动在人群上空,紧接着彭前和欧甜带领全场观众一起合唱的《情歌大合唱》则又勾起观众的初恋情节。热情的《英文串烧》、深情的《夕阳醉了》以及彭前和戏曲团、舞蹈团同学合作的《神曲串烧》等等,现场节目精彩不断,引得观众尖叫连连。
  
  嘉宾出演亮点频仍。校团委陈明滟老师富有磁性且深情的歌声中仿佛再现伊犁河旁“明月林中照,树叶沙沙响”的幽谧夜色,歌曲所展现的赞美和依恋的情怀以及对美好事物的向往正是一份最珍贵的毕业礼物。已经毕业一年目前在四川大学攻读硕士研究生、大学生艺术团前任团长贾雨蒙也专程从成都前来助阵,舞蹈《悟空》同样令人眼前一亮,节目过后他拿起话筒说:“我很想念母校的操场、母校的舞台、还有母校的老师和同学,我爱你们,毕业快乐!”
  
  最后,在渐停渐熄的灯光中,一首饱含着彭前对川农大舞台依依不舍之情的《爱我别走》,为演唱会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彭前的演唱风格丰富多变,时而摇滚,时而抒情,正如大学生艺术团众人对他的评价:“他是个可爱又让人信任的好团长”。除了演唱方面显出的天赋,他还在词曲创作方面也颇有尝试,现场为观众献上自弹自唱的一首原创歌曲《请往前走》,曲风悠美且抒情,既是对大学四年的诉衷,也在激励自己且歌且行。
  
  “这些年我们见证了许多像彭前一样成长的同学们,这就是艺术团存在的意义!”作为助演嘉宾、演唱团的指导老师陈明滟老师谈到,彭前同学大学四年的成长有目共睹,从开始的战战兢兢,到如今的把控全场,相信他在将来的人生舞台上也能够把控住全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