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农村中心调研评估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

2018-06-07 08:52:30作者:科技管理处 来源:科技管理处 点击数:

  

6月5日下午,科技部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黄圣彪副主任、农业高技术处葛毅强处长、孙康泰专员和王天成博士联合项目主持单位华中农业大学姚江林副校长、科发院田宇主任和项目首席专家蒋思文教授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畜禽现代化饲养关键技术研发”项目中我校承担的部分内容进行了中期调研评估。四川省科技厅农村中心王敬东主任,我校副校长陈代文教授,科技管理处副处长、项目子课题主持人王之盛教授,科技处项目科和成果科相关人员,以及我校项目参加人员贾刚教授、曾秋凤教授、田刚副教授、王立志副教授和彭全辉助理研究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华中农业大学田宇主任主持。陈代文介绍了学校科研工作情况。华中农业大学姚江林副校长介绍了华中农业大学科研情况及两校长期的合作交流情况。王之盛教授汇报了我校承担的牛羊节本增效的精细化饲养关键技术研发课题执行情况,贾刚教授汇报了猪禽节本增效的精细化饲养关键技术研发课题中我校承担内容的执行情况。蒋思文教授就项目下一步工作计划和成果示范应用提出了要求,建议进一步加强项目档案管理。王敬东主任介绍了我省科技项目情况,并建议将项目与我省科技扶贫结合,促进项目的实施和服务社会。葛毅强处长详细介绍了科技部“十三五”重点研发计划的项目定位、管理制度和经费管理等情况。

黄圣彪对我校项目执行情况表示肯定,提出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应进一步提高专业服务水平,落实法人单位责任制,加强督导,促进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的顺利实施和促进产业发展。

调研组参观了我校动物营养研究所实验室,对我校科研平台建设和科研执行能力给予高度评价。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