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趣味亲子游戏 共享幸福亲子时光

2018-06-04 15:54:05作者:文/黎雪莲 图/郭志刚、杜华、周云红 来源:校工会 点击数:

  

6月2日上午,校工会2018年“川农一家亲”亲子趣味活动在三个校区同时举行,全校300余名小朋友在家长的陪同下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由“亲子操”、“亲子游戏”、“击鼓传花”“颁奖仪式”四个环节组成,以家庭为参赛基本单位。在亲子游戏环节设置了包括骑马马、时空隧道、坐轿子、三人四足跑、背靠背运球、小推车六个趣味项目。游戏项目根据年龄段的划分,对参赛家庭的团结协助能力提出了不同的要求。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孩子们天真活泼或呆萌可爱的表现和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发自内心的喜悦相映成趣。加油欢呼声此起彼伏,充满活动现场的每一个角落。活动在氛围热烈的颁奖仪式中圆满结束。

“陪伴是最好的教育,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在这个属于孩子们自己的节日里,能够有父母陪伴在身边,这就是最好的“六一”礼物。”相关负责人介绍,亲子趣味活动是校工会推进家风建设的一个品牌活动,主要为青年教职工服务,旨在让孩子和家长互动起来,共同分享其中的乐趣,增进亲子之间的感情,促进孩子的健康成长。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