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游泳代表队在省比赛中多次突破获佳绩

2018-06-04 15:50:59作者:赵亚茹 来源:体育学院 点击数:

  

6月2-3日,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四川省学生体育艺术协会、四川省高等教育协会体育研究分会协办的2018年四川省大学生游泳比赛在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游泳馆顺利举行。本次比赛共有18所院校的300余名运动员参赛。我校游泳队由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蒋颖与王晖教授、杨虎老师带队参赛,分别有14名运动员参加乙组(体育专业组)和8名运动员参加丙组(普通专业组)的比赛。

比赛还未开始,泳池边已呈现一片欢乐沸腾的景象,选手们个个摩拳擦掌,舒展筋骨,做赛前热身运动,欲一展水上矫健身手,水上角逐大战一触即发。随着裁判一声令下,五十米长的泳池瞬间被激荡起无数浪花。选手们个个劈波斩浪,有的如飞鱼般飞速向前,有的则稍显缓慢,但仍坚持不懈,你追我赶……现场呐喊声、欢呼声及掌声不断,整场气氛高潮迭起。来自2017级休闲体育2班的支凌晖同学勇夺男子乙组50米自由泳冠军。这也是本次比赛中我校获得的首枚金牌。

经过两天比拼,男子乙组包揽50米蝶、仰、蛙、自冠军,男子乙组200米仰也被体育学院2014级学生陈泽旭收入囊中。运动员团结一致,默契配合,顺利拿下含金量超高、体现整体实力的两项接力比赛(男子4*100混,男子4*100自)第一名。陈泽旭和支凌晖成为本次游泳比赛四冠得主。

本次比赛中,我校代表队奋勇拼搏,在多个项目中实现了突破,刷新了该项赛事的最好成绩,获得7项第一名、5项第二名和9项第三名,以优秀的总成绩分别获得男子乙组团体总分第二名,女子乙组团体总分第三名。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