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话剧团“思无邪”小品专场上演

2018-06-04 09:22:12作者:简越 来源:校团委 点击数:

  

  
  5月31日晚,大学生艺术团话剧团“思无邪”小品专场在我校成都校区麦立方爆笑上演,演出吸引800余名师生观看。
  
  小品《倩女幽魂》拉开了整场演出的序幕,其唯美动人的场景与幽默诙谐的语言交织打动人心;小品《拼助理》讲述了两位N线演员只为满足自己的虚荣心,相互叫板的故事,带有东北方言的对白为小品增添了一份幽默,而在幽默之余也引起了观众对当下演员只拼人气不拼演技的现状的深思;而后《精武英雄》中投资人气走调音师,急得演员们手忙脚乱的情节新颖独特,演员跟着突如其来的音乐群魔乱舞的场景引得观众捧腹大笑;小品《地铁故事》从生活中取材,让观众在欢笑中思考生活,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本次专场演出不仅延续了以往小品的搞笑风格,而且还增添了独特的话剧形式。《九儿》中羚羚与打麻匪的川川相爱,却为了让父亲开仓放粮,不得不和西老板的傻儿子成亲的故事惹人怜惜;压轴表演《金陵十三钗》改编自电影,重新演绎了日军侵华战争期间,十三位风尘女子为救女学生甘愿付出的感人故事;演出最后一曲忧伤的《秦淮景》更是戳中泪点,触动人心,让人身临其境。
  
  本次专场演出采用自导自演的小视频专场,视频都以孩童成长为内容,形式新颖,紧扣主题。
  
  “我觉得《精武英雄》真的是太搞笑了,《金陵十三钗》也改编得很好,话剧团的成员带来这么精彩的表演确实很不容易”,来自动物科技学院的王香宁同学说到。
  
  “这次演出我们已经开始倾向于话剧的展现,而不纯粹只是小品的表演,就是希望让大家看到我们话剧团新的改变”,话剧团负责人说道。
  
  据悉,本次专场演出从选剧、筹备到正式演出历时一个多学期,其中剧本也经话剧团成员多次改编,排练时间不断增加。主题定为“思无邪”,旨在唤起观众对原本纯真生活的记忆,以全新的视角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感受。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