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成为入围全国“三十强”的唯一院级媒体

2018-05-30 17:32:50作者:学生记者易祖钰 来源:商学院 点击数:

  

  
  5月26-27日,全国首届大学生校园媒体奖“孙明经奖”颁奖典礼暨校园媒体峰会在南京大学举行,商学院是唯一入围全国三十强的院媒(其他获奖单位均为校级媒体)。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代表冯杰、易祖钰参加本次活动及颁奖典礼。
  
  本次活动由南京大学主办,百度公司支持,南京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承办,以“创新传播, 链接社群”为活动主题。
  
  参加峰会的有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全国各大高校的校园媒体代表。峰会以“技术赋能与校园媒体新生态”为主题。来自中国人民大学的方洁老师主要介绍了校园媒体的专业化内容生产,分享了RUC新闻坊在深度社评、外文译介、高度原创方面的经验,同时指出了校园媒体在当下面对的诸如“支柱人员流失,长效动力难以保持”的问题,引发与会代表的持续性讨论。清华大学的张小琴老师侧重于对高度细分的校园媒体视频作了讲解,结合清华“新视界“讲述了校园媒体如何制作更专业化,更社会性的视频作品;在校园媒体新生态这一议题上,各大高校的先进经验为院媒的长远发展提供了借鉴。
  
  峰会上,校媒代表们对各自校媒的发展做了更加细致的介绍。
  
  颁奖典礼上,组委会对我校商学院等三十家入围的优秀校媒颁发荣誉证书,表彰校园媒体在新闻宣传事业上的突出表现,希望各院校为校园媒体的长远发展做出更多成绩。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