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院学子荣获社科奖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二等奖

2018-05-28 16:08:48作者:易娇 来源:商学院 点击数:

  

  
  5月26日,由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院指导、中国市场学会主办的第九届社科奖全国高校社科奖市场营销大赛全程赛总决赛在杭州隆重落下帷幕,我校学子获得多个奖项。
  
  由商学院邹芳、陈佳莹和祖旭老师指导的3支代表队从100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佳绩,市场营销专业易娇、刘玉明、吴江川及电子商务专业汤韵、周文钰五人组成的“五星红旗”团队荣获“全国二等奖”,市场营销专业刘敏雪、曹馨文、韩武成、财务管理专业李佩芫及市场营销教育专业顾珊珊五位同学组成的“Dream Wing”团队和市场营销专业郑子仪、李金荆、王庆秋及电子商务专业李奕熹四位同学组成的“商海有道”团队荣获“全国三等奖”。由于我校在本次比赛中的突出表现获得“营销实践教学示范奖”团体称号。
  
  本届社科奖大赛参赛院校有北京师范大学、澳门科技大学、西南大学等近百所高校。初赛参赛队伍共计1000多支,通过层层选拔100支团队进入全程赛全国总决赛决赛。我校报名参赛人数130余人,5支团队晋级复赛,最终有3支团队入围全国总决赛。
  
  据悉,社科奖全国高校社科奖市场营销大赛是全国同类营销比赛中最高规格的比赛,比赛影响范围大。从2009年至今,累计参赛院校3000余所次,累计参赛师生近12万余人次。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