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雅安市服务基层项目工作者党员骨干培训示范班在校开班

2018-05-28 15:49:52作者:杨俊卿 来源: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5月28日上午,2018年雅安市服务基层项目工作者党员骨干培训示范班在雅安校区开班。雅安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副主任钟键、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舒敏和来自雅安各区县的100名干部参加开班仪式。
  
  舒敏对雅安市委组织部的信任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学校的百年发展历程和学院学历、非学历继续教育办学基本概况,强调了学员在校期间要注意人身和外出安全,希望学员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建立学校、老师和学员间的深刻联系,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钟键感谢我校对本次培训班的精心安排,强调了本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要求学员静下心来,抛除杂念静心学习;严守纪律,遵守干部培训相关规定;利用这次培训,学到更多能借鉴的知识,开拓思维,做到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相互启发,为今后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开班典礼后,四川省委农工委新农村处处长董进智首讲《乡村振兴背景下的田园综合体建设》。培训期间,学员将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之“四川篇”》、《运用社会力量参与基层社会治理》等专题,并赴成都市郫都区战旗村、彭州市龙门山镇宝山村进行现场学习。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