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品牌开发与传播中心在校举行2018年项目评审会

2018-05-28 15:15:59作者:艺传学院 来源:艺传学院 点击数:

  

5月25日,四川农业特色品牌开发与传播中心(以下简称品牌中心)2018年项目评审会在成都校区召开。项目工作会由品牌中心副主任张丽君副教授主持。中心主任、我校党委副书记张强教授代表学校希望专家们为品牌中心发展建言献策。

四川农业特色品牌开发与传播研究中心2018年项目于3月21日发布申报公告后,截至4月27日共收到来自西南交通大学、乐山师范学院等16所高校和科研机构的33份项目申报书,涵盖了乡村旅游与特色小镇打造、品牌建设与传播、品牌视觉形象设计、传统文化保护开发等研究领域,

四川省农业厅市场与经济信息处处长李幼平、副处长张扬、成都市天府源品牌营销策划有限公司董事长魏志伟、四川师范大学数字传媒学院副院长汪清教授、成都大学美术与影视学院副院长代钰洪教授、我校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漆雁斌教授、我校商学院院长吴秀敏教授等组成的专家组对申报书进行了评审。经过评议,共确定了一般项目共12项,其中校外立项项目7项。

与会专家认为,较之上一次项目申报,此次项目申报吸引了更多优秀团队的参与,项目申报书的数量质量都有所提高,体现了品牌中心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日益提升。

此次会议既是2018年品牌中心项目立项评议会,又是2014年、2015年这两年项目研究成果的结题评审会。15项申请结题的项目科研成果形式多样,涵盖了学术论文、设计作品、调研报告等形式,经专家评议,10个项目通过验收,5个项目暂缓结题。

李幼平指出以“建基地、创品牌、搞加工、重融合”为着力点的农业供给侧改革进程中,品牌中心应该在社会服务的广度和宽度上下功夫,诚挚邀请品牌中心介入到2018年四川省农业厅举办的市(州)长农产品品牌推荐活动中来。吴秀敏教授希望品牌中心、艺术与传媒学院能与商学院加强横向合作,在品牌打造的不同阶段出谋划策。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