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校区教职工羽毛球选拔赛落幕

2018-05-27 20:37:18作者:郭志刚 来源:校工会 点击数:

  

5月25日,由校工会主办的三校区教职工羽毛球选拔赛在雅安校区体育馆举行,共有三校区30余名教职工羽毛球爱好者自愿报名参加。

比赛按校区组队,设有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进行比赛。比赛采用单循环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和结合学校三校区实际,选拔组成学校教职工羽毛球队。

比赛秩序井然,紧张激烈。各参赛运动员以勇于拼搏的竞技精神,在比赛中积极攻防、打吊结合、公平较量,展现了运动员力争上游、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增进了运动员之间的相互了解和交流。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选出的14名运动员将组成校代表队参加今年9月在中国农业大学举办的第八届全国高等农林院校教职工羽毛球赛。

赛前,三校区举办了校区选拔赛,分别组成雅安、温江和都江堰代表队。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