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天府文化,奏响青春风采”校园古风音乐大赛在校举办

2018-05-23 11:41:48作者:黎静 姚远 来源:校团委 点击数:

  

5月21日下午,由成都市互联网文化协会主办,成都高新区文化协会和成都市学生联合会协办的“传承天府文化,奏响青春风采”校园古风音乐大赛,在成都校区新食堂四楼多功能厅成功举办。

音乐大赛在一段舒缓的音乐中拉开序幕,来自成都师范大学、成都中医药大学、四川农业大学共七组选手参加比赛。来自我校的4号组合DOLM双人古筝重奏展现了缕缕古风之韵,组合配合默契,在余音缭绕的琴声中,全场被带入佳境,以272的高分获得冠军,在时而舒缓、时而急促、时而轻快的琴声中,6号选手甘露以熟练的古琴独奏获得了评委的好评,以266.1的成绩获得第二名。本次大赛的七组选手表演各具特色,表演结束后,评委老师提出建议并希望大家能更多地选择传统曲目,更深刻的体会古风音乐的魅力。

赛程结束后,音乐制作人汪静泉作为大赛评委对参赛选手依次点评与指导,并分享了自己在此次大赛中的心得体会。此次比赛在评委老师、参赛选手、主持人等的合影中落下帷幕。

本次音乐大赛在成都市范围内分6场初赛,每场初赛一等奖和二等奖获得者将获得决赛参赛资格。DLOM组合和甘露将从四川农业大学分赛场进军决赛,和其他五个分赛场的冠亚军角逐,争夺总冠军。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