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承办召开省高校档案协会第七届代表大会

2018-05-23 11:23:15作者:张永红/文 李坚/图 来源:档案馆 点击数:

  

5月22日,由我校档案馆承办的四川省高校档案工作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在雅安召开,来自全省43所高校的70位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代表报到当天,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斌代表学校看望并欢迎与会代表。会上,档案馆馆长潘坤致欢迎辞并作了题为“创新服务模式,加大资源建设,着力构建高校大档案工作新格局”的工作交流报告。会后,与会代表参观了学校校史展览馆和雅安市博物馆。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四川省高校档案工作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理事长毕玉的“服务中心,真抓实干,开拓创新,推进全省高校档案工作科学发展”的协会工作报告;副理事长饶永的“协会章程修改报告”;副秘书长袁琳蓉的“协会财经报告”。会议选举产生了四川省高校档案工作协会第七届理事会,召开了第七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我校档案馆当选为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档案馆副馆长张永红当选为协会常务理事。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