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农林科学院党委书记冯秀富一行来访

2018-05-11 09:26:17作者:杨雯 来源: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5月10日下午,成都市农林科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冯秀富一行15人来校交流,就成果转化、科研项目合作申报,人才联合培养提升等方面进行合作对接。党委书记邓良基,副校长杨文钰率科管处、农发院、农学院、动科学院、园艺学院、资源学院等主要负责人与来宾进行了座谈。
  
  冯秀富向我校表示感谢,双方是友好邻居,从农林科学院现有的人才数据上体现出川农大对成都市农林科学院的支持。他谈到,川农大在科研方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在新时代,在乡村振兴大背景下,双方如何把新模式、新产品、新技术进行整合,在科研、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对外学术交流、科技创新体系的培育和科研项目管理机制等方向上开展更深的合作。希望双方携手,共同努力,把院校合作提升一个层次,重点围绕成都三农事业的发展发挥应有作用。
  
  邓良基对冯秀富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谈到,“远亲不如近邻”,院校双方早就该坐下来交流。目前,双方下属单位和科研人员在交流合作方面已经有了比较好的基础,但还不平衡不充分。他建议,双方的深度合作的力度和深度要进一步提升,院所之间要形成宏观的文字性的依据,要建立起深度合作机制,形成规范的合作机制,用好各种渊源、各种学缘关系,以便进一步深化合作的开展。在人才培养上,互相支撑,实现共赢。
  
  杨文钰表示,双方可开展合作的内容很丰富,未来如果深度合作,优势互补,可能会产生更大的效益和成果。过去合作比较零散化,建议加大合作深度,形成项目合作和团队合作机制。
  
  双方与会人员纷纷发言,进行了交流,介绍了各自主要的科研方向、已有的交流合作情况、合作需求和可能形成合作的结合点。通过座谈,双方共同达成了合作意向,下一步将先形成初步的院校合作协议。
  
  座谈前,邓良基等还陪同客人参观了校史陈列馆并就我校情况向客人作了介绍。


\

\

\

\

\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