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文钰等人参加四川省本科教学工作会

2011-04-02 15:50:07作者:wlnews 来源:教务处 点击数:

  

    3
3031日,四川省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会在都江堰市青城山举行。四川省教育厅副厅长王康、高等教育处领导及省内各普通高等学校、独立学院分管教学的副校长、教务处处长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四川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周雪峰主持。我校副校长杨文钰和教务处处长李天参加会议。

    会上,王康就贯彻落实教育规划纲要、全面提升高等教育质量做了主题报告,强调各高校要全面贯彻落实国家、省《中长期教育改革与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的精神,坚持内涵发展,不断提高我省高教教育质量。教育厅高教处赵锦棻调研员对我省高等教育质量提升计划实施意见进行了通报和解读。周雪峰传达了全国高教处工作会议精神,并就今年高教处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会上,四川大学等5所高校的代表进行了大会交流发言。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