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万龙图教育奖学金奖励法学优秀学子

2017-11-19 19:24:43作者:林榕馨 车亮亮 来源:法学院 点击数:

  
  
    11月17日在雅安校区十教一楼报告厅举行, 龙图集团公司代表龚成思、龙图集团指南针成都分校校长汪昌伟、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兼校团委副书记刘思麟参加仪式。
  
  刘思麟介绍了法学院基本办学情况,对龙图集团捐资助学的义举表示赞赏和感谢,认为此次签约是双方加强合作交流,协同培养优秀法学人才的重要举措。希望双方实现资源整合、优势互补,培养更多的高素质应用型法学人才,为法治中国建设提供智力支持。
  
  汪昌伟表示,龙图集团致力于为国家建设和社会发展培养更多的优秀法律人才,龙图教育奖学金的设立是龙图集团的企业责任和社会责任,希望能为学生的长远发展创造更好的条件,助力学生实现法律人的梦想。
  
  根据合作协议,龙图集团将为法学院提供15万元的教育奖学金,包括“指南针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奖学金”和“龙图教育考研奖学金”,集团每年还将邀请法学界的名师来校为同学们开展法学职业规划和法律学术讲座。
  
  仪式结束后,湖北浩泽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司法考试和法硕联考阅卷人和培训讲师龚成思老师为同学们作了《法学职业规划》专题讲座。
  
  龚老师从“学法学能干什么”、“法学就业需要什么”、“如何提升就业能力”这三大困扰同学们的问题入手,从不同层面介绍了法学学子应如何在大学期间做好职业规划和提升综合能力,他还就如何备战法硕考试和司考提供了高效的复习方法和计划,最后他还贴心地为同学们准备了十点备考小窍门。
  
  据悉,龙图教育是以职业规划为引领的互联网法律教育集团,其旗下公司立足于移动平台,发展法律教育、提供法律服务、传播法律文化,并致力于为社会发展和国家建设培养更多的高层次法律人才。此次捐赠不仅是龙图教育承担社会责任和企业责任的表现,也是传达龙图法律职业规划理念的重要形式。

\

\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