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2019年度考核结果为优秀

2020-11-13 10:57:34作者:组织部 审稿:杨锦秀 来源:组织部 点击数:

  

近日,省委组织部下发了《关于四川农业大学领导班子和省管干部2019年度考核结果的反馈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其中领导班子考核等次获评优秀,大会测评和个别谈话为“好”的比例分别为97.1%和99.1%。这一考核结果是今年4月省委组织部来校对领导班子及省管干部2019年度工作进行调研考核后综合评定的。

《意见》在充分肯定学校办学成绩的基础上,指出了学校在对标“一流农业大学”建设目标、多校区统筹管理提效、办学资源整合等需要关注的主要问题。

根据省委组织部的《意见》,日前,学校党委先后召开常委会会议、党委中心组会议,传达了反馈意见的主要内容,研究了下一步工作改进意见。会议强调,《意见》实事求是、十分中肯,考核结果客观反映了班子2019年工作情况。学校领导班子要在2019年的基础上再接再厉、乘势而进,在新起点上扎实推进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对于《意见》指出的问题,要照单全收、认真整改,特别要结合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回信精神,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川农大精神”,以自我革新的勇气和胸怀,拿出实实在在的具体举措,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一个时间节点一个时间节点往前推进,加快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的国内一流农业大学。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雅安市委书记夏凤俭来校作专题报告
    雅安市委书记夏
  •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视频会
    学校召开宣传思
  • 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宣讲开讲
    党的二十大精神
  • 学校举行2022年教职工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
    学校举行2022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