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专家参加“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一对一’”活动服务企业

2022-05-12 17:51:23作者:程章 审稿:黄成毅 来源:环境学院 点击数:

  

5月10日,应四川省企业发展促进中心邀请,环境学院程章教授赴成都新朝阳作物科学股份有限公司参与了“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一对一’”现场巡诊服务活动。省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副部长焦唐、行之知识产权服务集团宋辉博士及新朝阳公司生物技术研究院院长任丹参加此次活动。

“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一对一’”现场巡诊服务活动是由省经济和信息化厅下属的四川省企业发展服务促进中心主办,专门针对解决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发展过程中的需求,我校教授首次受邀参加该服务项目,此次服务对象成都新朝阳作物是一家以自主研发的天然植物源提取物结合工程技术为核心,围绕农作物整个生长周期进行技术研发的生物科技公司,各与会专家针对该公司土壤治理技术创新、人才引进、知识产权保护以及风险防控等问题做了交流和分析,程章就研发实验设计、生物农药的市场接受度、校企合作方式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之后企业将草拟需求提交给企业发展中心,由专家针对问题帮扶问诊。

活动中,程章教授一行参观了新朝阳公司研发的生物农药产品和研发设备。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