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进行时】风景园林学子百份作品庆百年

2021-04-16 10:52:51作者:朱玉 审稿:陈从楷 来源:风景园林学院 点击数:

  

337B7

一百年风雨兼程,一世纪沧桑巨变。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风景园林学院学子以“牢记初心使命,庆祝建党百年”为主题,创作了100份艺术作品来展现党的百年光辉奋斗路。

292A5

2020级研究生胡宝月同学创作书法作品《赞党诗》,讲述百年历史中党领导中华儿女一路披荆斩棘,勇往直前,一同走向当今的美好盛世的奋斗故事。2019级央卓同学结合川农大元素和党徽创作手绘作品,表达了川农人对党的忠诚与热爱。2018级张馨予等同学创作的海报展示党旗之下,莘莘学子努力发光发热,为早日成为社会主义合格接班人而勤学苦练的动人场景……活动作品形式丰富多样,同学们以书言志,以画传情,围绕党的光辉历程,结合切身感悟展开创作。最终,通过专业教师评审,遴选出紧扣主题的20份优秀作品,其中《弘扬川农精神 绘制时代篇章》手绘作品获一等奖,《赞党诗》、《沁园春》等作品分获二三等奖。

F034

据悉,为进一步在师生中全面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风景园林学院还将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模式进行作品展览。同时还将举办“百年”党史故事朗诵比赛、党史知识竞赛等活动。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