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开展国家安全日暨反邪教主题宣传活动

2021-04-16 09:15:01作者:李慧 审稿:赵桁 来源:保卫处 点击数:

  

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增强我校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上好国家安全教育“必修课”,4月15日上午,保卫处分别在雅安、成都两校区联合驻地公安共同开展了国家安全日暨反邪教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置咨询台、悬挂“反邪教警示教育进校园”的宣传挂图、向过往师生发放宣传单和宣传册等方式,向师生解读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以及反邪教等相关法律法规,展示了反邪教警示案例,并邀请同学们积极扫码关注“中国反邪教”微信公众号,开展主题签名活动,积极倡议同学们“对邪教说不”。

为营造“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保卫处还在校内宣传栏张贴了“国之大者 安不忘危”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海报,全面介绍了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具体内容。同时,在学生宿舍电子屏幕上滚动播放“反邪教警示教育进校园”宣传资料,帮助同学们增强防邪意识,提高辨识邪教的能力。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