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李梅教授获评省文化和旅游资源普查先进个人

2021-04-16 09:13:56作者:林学院 审稿:胡迅 来源:林学院 点击数:

  

近日,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公布了全省文化和旅游资源普查先进单位和个人,对全省49个先进单位和195名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扬。我校林学院李梅教授获评先进个人。

按照文化和旅游部对四川作为文化和旅游资源普查试点省的工作要求,省文化和旅游厅成立了省级普查指导专家委员会专项指导普查工作。李梅教授担任普查指导专家委员会水域景观组副组长,在普查期间积极对标准完善和开展普查工作建言献策,认真完成省普查领导小组的各项工作要求并具体落实到各位专家委员,积极主动配合组长并主动对接水利厅景区办开展水景资源评价认定工作,特别是在五级水景资源挖掘、梳理、评价和认定中做出了积极贡献。在对全省初步普查成果的评价认定过程中,多方收集专家们的意见和建议,高水平撰写水景组专家评定意见,工作成效显著,得到了广泛的好评。

此次全省文旅资源普查历时两年,旨在全面梳理掌握我省文化旅游资源家底,为加快建设文化强省旅游强省提供支撑。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