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班子2020年度考核获评优秀

2021-09-13 16:53:33作者:田凯 审稿:丁林 来源:组织部 点击数:

  

日前,省委组织部公布了《关于四川农业大学领导班子和省管干部2020年度考核结果》,其中学校领导班子考核等次获评优秀。这也是校班子继2018、2019年之后,连续第3个年度考核获评优秀。

根据《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20年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川组通〔2021〕1号)有关要求,校党委在2021年2月组织开展了总结述职和民主测评,其中大会测评“好”的比例达98.1%。在此基础上,省委组织部结合平时考核情况,并综合纪检监察、巡视巡察、目标绩效等各有关部门业务考核情况,经全面分析研判后,确定了上述考核等次。

2020年是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之年,也是“十三五”收官、“双一流”评估之年,还是阻击新冠肺炎疫情、迎接学科评估的大考之年。学校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始终把管党治党、办学治校主体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中,锚定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的一流农大奋斗目标,团结带领广大师生攻坚克难、拼搏实干,有力推动了各项事业取得新的成绩。2021年1月5日,省委书记彭清华来校慰问荣廷昭院士,并对学校各项工作予以充分肯定。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