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杨兴平调研督导我校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2021-06-18 14:58:13作者:黄云飞 审稿:江英飒 来源: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6月18日,副省长杨兴平到雅安校区调研督导我校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强调要抓实抓细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为群众生命安全保驾护航。副校长朱占元,雅安市雨城区相关单位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疫苗接种点,杨兴平一行详细了解了疫苗配送、储存运输、接种能力以及医疗救治保障、现场组织、规范接种等情况。

杨兴平对川农大疫苗接种工作表示肯定,并强调要充分认识新冠疫苗接种的重要意义,深入理解疫苗接种对于维护群众生命安全、身体健康和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意义。要做好宣传、组织、保障和服务等各项工作,多措并举优化工作流程,明确高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属地管理原则,遵循地方政府防疫工作统一部署,强化责任意识,落实防控责任。要注重疫苗接种的安全,提高接种质量,降低错漏率,做好组织协调,规范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营造积极接种的良好氛围。

根据部署,雅安校区集中接种点设在学校体育馆,共设置预检台10个,登记台13个台,接种台13个,扫码器6个。日接种量可达8000—10000人次,目前已接种3场次6天,共计接种36955人次。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