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雷波县委发来感谢信点赞动科学子

2022-05-09 16:20:39作者:动物科技学院 审稿:付瑞琼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 点击数:

  

“五四”青年节期间,共青团雷波县委向动物科技学院寄来感谢信,点赞该院师生一直以来对当地山区教育事业、家庭经济困难儿童的关心,并对其组织发起的“爱心延长线”志愿服务项目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

一直以来,我校师生以雷波民族地区的发展振兴为己任,聚焦当地实际需求,充分发挥学校特色、农业科技人才优势,全面、精准地提供了帮扶服务,在雷波民族地区振兴的征程中留下来深深的川农印记。

“爱心延长线”项目是由我校动物科技学院团委组织发起,主要面向凉山彝族自治州雷波民族中学学生开展的助学项目。该项目自2020年实施以来,通过爱心募捐、纸巾义卖等活动累计筹集助学金超10万元,定向资助了48名困难学生,助其梦圆校园。项目还陆续开展了多期“跨越456公里的团课”团支部联建、“麦田图书室”建设、夏(冬)令营、书信传情“暖心计划”、“暖冬行动”衣物捐赠、“云课堂”线上学业辅导等长期志愿服务活动,持续供给雷波民族中学孩子们所需,助力雷波民族地区教育振兴,点亮当地孩童青春梦想。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